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德國品牌PCE膜厚儀3

奧創科儀官網! ECI & Metrohm(CVS白金電極維修整新)!~~詳情請洽客服:電話0931299629 ~~~

德國金屬電導率測量儀 PCE-COM 20

用於非磁性金屬的導電率測試儀PCE-COM 20
NDT測試儀,測量範圍寬達112%IACS或65 MS / m /
溫度補償/工作頻率為60 kHz /帶數據存儲器/
適用於nFe金屬/剝離補償,最高可達500μm

德國膜厚測試儀PCE-CT110

德國PCE膜厚計 PCE-CT110 塗鍍層測量儀是通過創新技術,提升測量精確性,它能快速,無損傷,精密的進行塗鍍層厚度的測量,泛地應用在製造業、金屬加工業、化工業、商檢等檢測領域,是材料保護專業必備的儀器。

德國電火花檢測儀(POLOTEST6)

電火花檢測儀是化工、石油、橡膠、搪瓷行業,是用來檢測金屬防腐涂層質量必備工具。當防腐層有質量問題時,如出現針孔、氣泡和裂紋,儀器將發出明亮的電火花,同時有聲音報警、所有稱之為電火花檢測儀,或者電火花檢漏儀。
如今大部分電火花檢測儀是用蓄電池供電,故特別適用于野外作業。

電火花檢測儀測試原理:電火花檢漏儀是通過各種導電基體防腐層表面加一定量的脈沖高壓,如因防腐層過薄,漏金屬或有漏氣針孔,當脈沖高壓經過時,就形成氣隙擊穿而產生火花放電,同時給報警電路送一脈沖信號,使報警器發出聲光報警,從而達到對防腐層檢測之目的。